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妙龄女突发精神疾病走失 失联18小时终找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友明)近日,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通过一个报警电话,救助了一名与家人失联长达18小时,迷失在高速公路上的年轻女子。

  3月5号上午9点,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接警后,在距东岳庙五公里处发现一行人蹲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与报警群众描述的对象及其相似。民警下车查看发现,该行人为女性,年龄大概在二十五岁左右,脚上未穿鞋,且双脚都有不同程度的摩擦伤,正蹲在路边“方便”。

  在与这名女子对话过程中,民警感觉对方反应比较迟钝,思维有些混乱,怀疑其存在精神上的疾病,之后将其带上警车,并将暖气打开。通过进一步询问得知该女子姓朱,家住公安,能记得住一个手机号码,但不知道该号码是谁,民警立即拨打该手机号码,联系上了她的父亲,并与其约定在公安收费站见面。半小时后,朱某的父母终于见到了失联达十八个小时的女儿,激动不已,不停地哭泣。

  朱某父母介绍,朱某精神上确实存在一定问题,现在一直在吃药治疗。朱某是3月4号下午3点左右走失,家人已经寻找了一整夜,其父亲说可能是朱某想去章庄铺亲戚家玩,迷路走到了高速公路上。

  通过身份核对后,民警将朱某交给其父母,指出其在高速公路上行走的危险性,一旦因此引发交通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

  对于民警及时发现走失的女儿并救助,朱某的父母表示感谢,并保证以后会将女儿照看好,不让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