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于荆州市首届网络作文大赛投票规则修改的通知

来源: 乐学宝 2016-03-23

  各位老师、家长、同学:

  首先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参与。本次活动初期,活动组委会纳入了网络投票并制定了相关规则,其初衷是为了让大家相互关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分享,给好的作品和辅导予以肯定、鼓励和赞赏,给每个孩子的自我完善和成长成熟点赞,给每位家长和老师的辛劳付出点赞。

  孩子的素质教育,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努力。我们希望以这样的方式获得更为广泛的参与,让更多的人关注孩子的素质教育。此次作文大赛的确是一场比赛,但目的不应是名次,焦点也不应是输赢。比赛的本身就是希望传递“积极参与,完善自我,分享成长快乐”的理念。

  为了更好的体现和秉持我们的初心与理念,经组委会讨论研究,我们对相关投票规则做了一点必要的调整,将“每个微信用户每天可为多个作品投票,但对同一作品每天只能投一票。”调整为“每个微信用户每天只能为5个作品投票,但对同一作品每天只能投一票”,在正确引导活动开展的同时,也想减轻大家的负担。敬请大家本着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常心,教育孩子无需攀比,重在参与,名次固然重要,完善自我更好。重要的是引导、激励同学们“我手写我心”。梦想再小,它是同学们前进的动力;语言再朴素,它表达着孩子们的真情。这才是他们经历人生真实的风景,也是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附:作文大赛投票细则

  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3月21日8:00至4月30日18:00。

  (2)每个微信用户每天只能为5个作品投票,但对同一作品每天只能投一票。

  投票方式:

  (1)关注荆州新闻网教育官方微信平台“乐学宝”。

  (2)在乐学宝网络作文大赛专题页面中查看作品编号。

  (3)在乐学宝对话框内输入“作文+编号”到乐学宝官方微信即可为喜欢的作品投票。(如为10001号作品投票,则发送“作文10001”到乐学宝即可,投票过程仅耗费极少流量,不收取任何费用)。

  大众监督

  为了给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比赛氛围,也为了本次比赛的公平公开公正,我们将为大家展现所有作品。本次大赛要求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欢迎广大师生、家长对其进行监督,如有发现参赛作品涉嫌抄袭,可直接通过乐学宝平台及热线进行举报,经过组委会核实无误后,我们将取消该作品的参赛资格。监督热线:15171111191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