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58岁单亲爸爸打15岁儿子屁股 收到家庭暴力告诫书

来源: 荆州之声 2016-03-24

  监利县桥市镇李师傅今年58岁,是一名单身父亲。李师傅43岁老来得子,可儿子刚满周岁时,妻子就不幸去世了。由于贫穷,父子俩一直蜗居在邻居家的厨房里。

  今年3月19号,李师傅气冲冲的来到监利县桥市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儿子殴打。民警调查后了解到,李师傅以开电动麻木三轮车为业,每天赚的钱只够父子俩温饱,但儿子每天还要找他要钱去上网,父亲拿不出钱,于是父子俩发生争执。李师傅先用木棍打儿子的屁股,儿子反抗,出拳打伤了李师傅左眼。

  民警说,两人的行为都属于家庭暴力。经过教育,父子俩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保证绝不再犯。3月21号,民警向父子俩分别开具了《家庭暴力行为告诫书》,如果再次实施家暴,警方将依法从重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