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史上最high演唱会来袭 您准备好了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万敬)2016年由荆州电视台举办的楚天都市生活圈周杰伦、萧亚轩、潘玮柏巨星演唱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开始了。小伙伴们是不是都迫不及待了,你们会用什么样的状态去迎接自己的偶像,这次演唱会能不能成为荆州有史以来最high的演唱会。

  荆州最high的歌迷

  周董有多受荆州歌迷欢迎,听听歌迷的心声就知道了。为了迎接周董的到来,荆州歌迷可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海报,宣传画,荧光棒,一样也不能少。

  最high级别售票网络

  除了最high的歌迷团队,这次演唱会还有最high级别的售票网络。无线荆州,大麦网,荆州电视台售票处,楚天都市家园售票处,城区各大商场售票处。只要您想买,就一定能够买到你所中意的门票。

  最high粉丝团来荆

  据了解,这次楚天都市生活圈周杰伦、萧亚轩、潘玮柏巨星演唱会,也是全国周杰伦粉丝的一次大汇聚。到时候有全国各地的粉丝来荆州。一起分享我们荆州歌迷的幸福。还有最high的歌迷万人大合唱,您是不是心动了。还在等什么,现在门票仍在火热销售中,早订票才能抢到好位置,目前看台280元门票已经卖完,大家可以到广电大楼一楼或者无线荆州购买内场1880、1580、1280,看台880、680和480的门票,相约4·16,好位置等您来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