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巨星演唱会筹备情况:音响舞美由台湾专业团队负责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佳)2016荆州市春晚上,周杰伦的一句“荆州的朋友们,大家好!”让荆州的小伙伴们瞬间沸腾了。这两个月来,翘首盼周董来荆州,成了大家最大的愿望!从公布演出阵容到正式发售门票,再从荆视各档巨星节目到场地硬件设施,巨星演唱会筹备怎么样?有哪些亮点?

  2000年凭借首张专辑《Jay》出道,整张专辑的歌曲都是由自己作曲,在人们还没有完全记住他名字的时候,又继续创作了无数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传遍大街小巷,他就是周杰伦。

  据演唱会导演组介绍,这次巨星演唱会是荆州有史以来演出阵容最豪华的演唱会。除了亚洲天王巨星、音乐才子周杰伦,还有小天王潘玮柏和天后萧亚轩。此外,其他的演唱嘉宾也都是演绎大咖。

  荆州来过很多演艺明星,从十年前《同一首歌》的那英、谢霆锋、潘长江,再到后来的刘德华、费翔。但没有哪一次能够聚集这么多大牌一起同台。11组歌手来自四面八方,有台湾的、韩国的、加拿大华裔,还有从央视《星光大道》走出来的歌手,整个就是一个小型地球村演唱会。

  今年,周杰伦开启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地点安排上来看,上海、北京、广州、青岛、郑州、常州、合肥、福州、长沙都是一线城市。荆州歌迷能够在4月16号先睹为快,幸福值已然爆表。

  为了保证演唱会的舞台、音响效果,舞美音响都是由台湾专业团队负责,乐队就有近40人。歌曲编排上以精致、极致为原则,真实还原专辑品质,并有台湾顶尖音响师负责扩声,力求极致的现场视听享受。

  从3月13号早上九点开始,楚天都市生活圈周杰伦萧亚轩潘玮珀巨星演唱会门票在荆州广电大楼、楚天都市朗园正式同步发售。

  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一流的华丽舞台和高端的灯光音响,那么票价会不会很贵呢?演唱会主办方介绍,这次门票共分为内场、看台七个档位,最高票价1888元,最低280元,能够满足不同层次的歌迷需求。

  现在离巨星演唱会只有半个多月的时间,门票正在火热发售中,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此外,荆州电视台还增加了多档有关演唱会的娱乐节目,其中《周周抢杰伦》为观众提供了不少福利,每周都会为您送去五个与偶像见面的机会。

  拿到门票固然欣喜,见到偶像更是兴奋。现在荆州歌迷已经刮起了一阵杰伦风,周杰伦已经成为了他们口中最热议的话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