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开行来荆州调研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佳)昨天(3月28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鲁红一行来荆州,就棚户区改造和专项建设基金等重点项目进行调研和对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松指出,国开行湖北省分行深入基层调研,充分体现了“三严三实”精神,为荆州发展送来了政策,带来了机遇。就荆州专项建设基金申报工作,他要求,各县市区和市发改委等部门要迅速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积极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结合荆州实际,建立一整套借、用、还的基金管理制度。要迅速召开全市专项基金专题工作会议,做好项目储备和申报工作。在棚户区改造项目上,要进一步提高货币化安置比例,确保货币化安置超过85%,同时,加快推进建档立卡、调查研究、评估、拆迁等前期工作。

  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鲁红介绍了国开行专项建设基金申报、发放,支持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她希望荆州在争取专项建设基金上再下功夫,同时,希望双方在扶贫工作上进一步开展合作。

  据了解,在国开行实施的前五批专项建设基金申报中,荆州共有25个项目获得专项基金支持,额度计划15.37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