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七旬环卫工出车祸医疗费成难题 肇事者:将负责到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隆磊)昨天(3月28日),家住沙市区的周先生打电话向记者求助,说自己做环卫工的母亲梅爱容在清扫街道时遭遇车祸,现在还在医院抢救,家境贫寒的他们,正在为医疗费着急。

  记者见到周先生时,他正在荆州市一医的重症监护室外等候母亲的消息。周先生说,3月24日凌晨5点多,刚起床的他就接到电话,说在北京西路清扫街道的母亲,被一辆面包车撞倒了,已经被肇事者就近送往四医进行抢救。

  为了更好的救治,在周先生的要求下,肇事者将梅爱容转到了荆州市一医进行治疗。到昨天的时候才有一点清醒,但是还不能说话。

  主治医生告诉周先生,老人现在的状态依然不稳定,需要持续在重症监护室里进行观察。现在,肇事司机垫付的一万多块医疗费,已经花完,每天几千元的支出,成了周先生目前面临的最大难题。

  周先生和母亲都是做环卫工的,工资就1000多一点。周先生说,自己是孝感人杨甸人,父母已经七十多岁,家中的三个兄弟都是农民,经济条件也不充裕。目前,他只希望,肇事者和环卫公司能够一起承担相应的责任,让母亲早日康复。

  随后记者联系了梅爱容所在环卫公司的辖区队长付红梅,付队长说,梅爱容出事的情况已经向公司汇报。

  目前要救人,最大的问题就是医药费,随后记者也电话联系了肇事司机伍俊,他向记者承诺,会对梅爱容的伤势负责到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