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世行将与荆州签署《贷款协议》和《项目协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4-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4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会见了世界银行负责荆州世行贷款项目的项目经理、首席城市专家艾威达一行,双方就荆州古城修复与保护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智对艾威达一行来荆州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荆州是一座优秀的历史文化名城,建城历史长达2700多年,曾创造了堪与古希腊雅典文化相媲美的楚文化。目前,我市还保存着熊家冢、纪南城等遗址遗迹。杨智说,作为荆州市长,他有一个梦想,就是要让古城重现辉煌,向世人展示古城昔日兴盛的形象。我们诚挚邀请世行专家们到荆州多考察参观,进一步深化与荆州的友好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争取更大更多合作成果。希望通过这次与世界银行合作,引进先进的理念和管理技术,学习借鉴世界古城文物保护、利用和管理方面的成功案例,推动荆州文物保护和对外开放事业向更高水平迈进。

  艾威达表示,世界银行和荆州是长期合作伙伴,世界银行将继续与荆州通力合作,通过世界银行资金的注入和国内外一流专家的引导,全力促进荆州古城文物保护、利用和管理方面向更高层次、更广阔领域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陈斌陪同会见。

  据了解,荆州古城修复与保护项目自2013年7月列入世界银行贷款备选规划以来,历经2年多的准备,通过了国内各项审批和世行评估,并于2016年1月19日通过了世行执董会的批准,《贷款协议》和《项目协议》也将正式签署。为了更好的实施该项目,世行实施支持团专家一行于4月4日来到荆州,主要目的是考察项目进展,讨论设计方案,并对荆州市世行项目办、各实施机构和相关市直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为期一周的全面培训,培训涉及文保、环境及社会安保、采购、财务管理及支付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