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疯狂!男子酒后借车送女伴大闹北京路 连撞三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4-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 郝美子 母佳慧)昨天(4月7日)凌晨,在北京路上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在连续撞击四辆出租车后又逆行冲撞护栏,随后司机及一名女同伴弃车逃逸。接警后,交警迅速出动,不到半小时就将嫌疑人抓获。

  昨天凌晨一点二十分,一辆黑色越野车从便河西路一酒吧驶出,在逆行和一辆出租车发生碰撞以后,司机没有停车,在行驶至北京路与江汉路交汇处时,撞上另外三辆等红灯的出租车并继续驾车逃逸。随后在北京路与红门路交叉路口又撞上道路中央的隔离护栏。此时肇事司机依然没有停车的势头,逆行闯红灯逃逸。

  接到群众报警后,荆州市交警二大队民警立即出动抓捕肇事司机,在赶往事故现场途中,又有群众举报,在红星路"男人街"发现三男一女站在路边,其中两人是从肇事车辆上下来的。二大队民警马上与红星路治安岗亭的执勤民警联络,将四人控制住。从接警到抓获涉案人员仅用了半小时。

  在审讯过程中,四人互相推诿不愿说出实情,经过民警长达6个小时的思想劝导,肇事司机吴某终于交代了自己的违法行为。随后民警又对吴某进行了酒精检测,竟然检测出他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了208毫克,属于醉酒驾驶。

  肇事司机吴某今年29岁,沙市区人,昨天凌晨酒吧喝酒后,驾驶向朋友借来的车送同行的女伴回家。在与第一辆车发生碰撞以后,女伴就要求停车,可是他害怕自己酒驾被发现,便驾车逃走,慌乱之中又连续发生两起事故。吴某更加害怕,于是电话通知了车主和另一个朋友赶来,企图摆脱自己的酒驾罪名。

  目前,吴某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在抽血化验结果出来后,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民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饮酒后,反应迟钝和行动迟缓很容易导致汽车飞出路外和撞上建筑物,或者撞到其他车辆和路人。因此,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一定不要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驾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