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杰伦粉丝侯婷婷:他像一盏明灯 照亮我前行的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4-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万敬)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偶像,他或许是电影明星,是实力唱将,或许是文学大家,是知名博主,又或许是你的父亲,是你身边的人。不管是谁,偶像都会带给你力量。您的偶像又是谁呢?

  长大学生侯婷婷的偶像就是周杰伦,从小学开始爱上杰伦后,不管在生活还是学习中,周杰伦都像是身边的大哥哥,影响着她。

  侯婷婷最喜欢的一首歌就是《蜗牛》,“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侯婷婷说,周杰伦对音乐的执着,对梦想的坚持,很值得粉丝们去学习。

  随着年龄的增长,侯婷婷知道可以通过参加演唱会的方式,去表达她对杰伦的喜欢,但前几年却总是难以如愿。

  这次周杰伦来到荆州,侯婷婷当然不想错过。和侯婷婷一样,很多杰迷都和杰伦有着不解之缘,都想去巨星演唱会看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