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不信任女婿 石首一老人宁愿把存折给民警保存直到…

来源: 石首市公安局 2016-04-11

  民警将老人低保存折返还其女婿

  4月7日下午,绣林派出所车落岗社区民警汪陆锋兴高采烈的将辖区年逾八旬魏婆婆的低保存折(一万六千余元)交到其女婿张某手中,并一再叮嘱其要善待老人、对老人多宽容。

  原来,老人习惯捡垃圾后堆积在住所,导致住所内安全隐患大、气味难闻,且因年纪大与儿孙两代人隔阂较大,经常发生口角,老人一气之下将低保存折于2013年8月份开始放在社区民警汪陆锋的手中,不定时到民警手中领取生活费。

  汪陆锋每月上门看望老人、关注老人生活,并定期开导,期间还给老人单独租赁房屋3处。经过近三年的磨合,目前老人能够处理好与女婿之间的关系,于是就决定将低保存折交给老人的女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