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张岱梨督查我市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决定情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4-15

  荆州新闻网消息:13至14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岱梨率省委督查调研组到荆州,就我市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决定》情况进行督查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张岱梨说,荆州市委对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16号文件精神认识高、行动快、力度大、氛围浓、措施实,成效明显,荆州各级人大立足本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身工作扎实推进、富有成效。

  张岱梨强调,荆州要进一步全面贯彻省委对新时期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要求,继续在抓落实上下功夫,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精准发力、务求实效。要不断完善党委领导人大工作制度,健全工作机制,把省委决定中的要求作为硬措施、硬规定,不打折扣完成。要善于通过人大党组实施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支持和保障人大依法行使职权。

  张岱梨要求,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高度重视依法做好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进一步优化代表结构、提高代表素质,要严格把关、防止带病当选。各级人大机关要加强自身建设,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外树形象、内强素质,提升人大工作整体水平。

  李新华在汇报时说,省委召开人大工作会议、出台16号文件后,荆州市委进行了认真学习贯彻,开展了全面调研,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同时,市委不断加强和改善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人大建设,注重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开展“万名代表促壮腰”等活动,为发展凝聚了正能量,促进了人大工作创品牌争先进。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顺妮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肖夕映、张钦,秘书长柳军参加会议。

  13号,调研组还视察了公安县斗湖堤镇人大办公室、斗湖堤镇油江社区代表之家,听取了公安县委、县人大常委会专题汇报,并与基层代表座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