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总投资53亿 荆州中心城区15个城建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4-15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4月15日)上午,总投资53亿元的荆州中心城区15个城市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掀起了我市二季度项目建设热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宣布项目开工。市领导杨智、曹松、蒋鸿、肖夕映、张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傅志峰、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出席开工仪式。

  此次中心城区集中开工的城建项目共有15个,包括10个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5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其中,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包括徐桥路、荆州大道高速出口段、北京东路延伸线、护城河南路道路排水工程、荆江大堤堤顶路面黑化工程、荆李路排水工程,荆沙大道与豉湖路、江汉路污水提升泵站工程,荆襄内河湿地公园建设工程、临江仙公园配套建设工程。棚户区改造项目包括荆州区草市片区、城南金龙单元、城南中心单元、沙市区南湖路片区、望塔路片区等项目。

  市住建委、沙市区政府、市城投公司施工企业相关负责人在仪式上作了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