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演唱会上的“色香味” 《青花瓷》MV现荆州元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4-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马蓓)在4月16日晚上演的“楚天都市生活圈巨星荆州演唱会”上,不仅有好听的歌曲,还有许多令人回味的荆州元素。

  台湾第一性感女神安心亚以一首热情洋溢的《女孩站出来》点燃全场激情。随后,在与主持人憨头的互动中,安心亚“撒娇”称还没有吃饭,惹人心疼。憨头表示,荆州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并向她推荐了荆州鱼糕、八宝饭、元豆泡糯米等美味佳肴。安心亚则表示,如果有机会,一定会亲自尝尝。

  歌手潘玮柏一出场,就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他以一首《反转地球》嗨爆全场。在接下来的互动中,潘帅在主持人汪云的带领下学起了荆州话,“荆州好漂亮”、“荆州的姑娘伢好漂亮”,虽然不太熟练,但足够让现场的女粉丝们乐不可支。

  热辣女神萧亚轩,演唱了《一个人的精彩》《浪漫来袭》《最熟悉的陌生人》《表白》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情到深处,她不禁来了一句“我要跟现场所有的观众表白,跟荆州表白”,俘获了大家的心。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唤起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

  在一个荆州市民表达对周杰伦热情的VCR之后,万众期待的巨星周杰伦压轴出场。他以一首《惊叹号》让现场观众沸腾起来。在随后《青花瓷》的演唱中,舞台大屏幕上现场同步出现了歌曲的mv,但让观众惊喜的是,mv中出现了楚舞、荆州古城墙、护城河、金凤广场等荆州元素。现场观众不仅感受了周杰伦中国风歌曲的魅力,还好好的欣赏了一番荆州的美景,现场气氛达到了最嗨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