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现场会在荆州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4-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 通讯员 鄢海斌 胡斌) 4月20日,副省长许克振赴荆州开发区滩桥镇花港村、江陵县熊河镇跃进村调研农村电网建设情况,随后在荆州召开全省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现场会。

  许克振对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在农村电网改造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电力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能源基础,“十三五”时期加快实施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是我省稳增长、强后劲的具体行动,扶贫攻坚、富民惠民的有力抓手,调结构、补短板的重要举措,对扩大有效投资,激活市场消费,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具有现实意义。

  许克振强调,农网改造升级的主战场在县级,要实现2020年底全省现代化农村电网体系基本建成的目标,县级地方政府要集中各部门和企业力量确保规划引领到位、重点任务落实到位、资金筹措到位、规范管理到位、体制改革到位,突出小城镇和中心村电网改造、农村机井通电、贫困地区通动力电等重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市长杨智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地坚强领导下,在省电力公司和相关部门地倾力支持下,荆州市科学规划、精心实施,农村配电网络日趋完善,供电卡口和低电压问题得到有效缓解。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的实施,必将进一步提升荆州电力保障水平、拓展发展空间,我市将抢抓机遇,全力以赴,为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蒋鸿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