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男子竟持刀威逼自己的父亲!最后竟然……

来源: 楚天民报 2016-04-22

  18日,洪湖燕窝镇男青年彭某找父母要钱买毒品遭拒后,持刀威胁。彭某父亲报警。辖区派出所将彭某送至武汉戒毒所强制戒毒。

  彭某的父亲介绍,其儿子初中毕业后跑运输,婚后待业在家,因交友不慎,染上毒瘾,经常找他要钱买毒品,不满足就轻则打骂、重则拳脚相加,甚至持刀威逼。18日,其儿子再次持刀威逼他给钱买毒品。无奈之下,彭某的父亲报警,要求民警将儿子送去戒毒。

  彭某被带回派出所进行尿检,结果称甲基苯丙胺阳性。彭某交代了吸毒违法行为。

  可怜天下父母心!希望彭某能好好改造,洗心革面,好好孝顺自己的父母,承担起一个家庭的责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