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新华会见荣成纸业董事长 就项目建设交换意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4-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成文)昨天(4月2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会见了台湾荣成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瑛彬一行,双方就推进荣成纸业在荆州的项目建设交换了意见。

  李新华对郑瑛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湖北荣成纸业既是荆州市的重点项目,也是省重点项目,荣成纸业再次投资荆州,是对荆州投资环境的充分肯定和信任,对此表示感谢。

  李新华说,荣成纸业在荆州投资的项目进展良好,希望按照公司的规划,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确保项目按期投产,做到产量达标、环保达标。同时,企业也要尽快组建营销团队,加强与荆州装备制造、食品加工企业的沟通对接,积极拓展市场,保证企业投产后早日见效。

  李新华要求荆州开发区、市台办等部门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大力支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及时跟进、及时督办、及时解决。

  郑瑛彬说,湖北省和荆州市对荣成纸业的项目高度重视,我们倍感责任重大,在荆州的项目中,将引进最先进的设备,最先进的管理和培训,努力将项目建成全省造纸和绿色包装行业的标杆。

  荣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长坤介绍了荣成纸业环保高新技术、营运模式等情况。

  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蒋鸿参加会见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