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拜会上海市副市长赵雯 推进两地交流合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4-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黄叶新)昨天(4月21日),市长杨智率队在上海拜会了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再叙在“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救援及善后处置工作中结下的深厚情谊。杨智希望荆州与上海两地加强沟通与交流,寻找深层次的合作契机,以此推动荆州经济社会发展。

  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对杨智一行表示欢迎。她说,“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是一场举国同悲的灾难,同时也将上海和荆州紧紧连在了一起。岁不寒,无以知松柏;事不难,无以知君子。监利县在大灾面前表现的小城大爱,深深感动社会各界。正因为有监利县乃至荆州市的支持和协助,上海市的相关善后处理工作才得以平稳有序进行。荆州干部群众在大事面前不退让,敢于迎难而上啃硬骨头的工作态度,充分体现了楚文化的精神内涵,令人敬佩和感动。下一步,上海市要将感动化为行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现有的友好合作关系,增进相互交流和沟通。同时,在招商引资、产业合作等方面提供帮助,促进两地友好关系深入发展。

  市长杨智对上海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杨智说,在“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的善后处理中,赵雯副市长带领的上海市善后工作组在大灾大难前以大局为重,敢于直言,勇于担当,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善后工作的顺利展开做出了重要贡献,非常值得学习。同时,杨智还介绍了荆州历史文化、资源优势、区位交通和主导产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上海市能继续深化与荆州市的合作交流,特别是在宣传推介、招商引资、产业转移等方面继续关心支持荆州,以此推动荆州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杨智还代表荆州市还向上海市赠送了具有荆楚文化特色的礼品。

  上海市政府秘书长肖贵玉出席活动。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在沪招商的部分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