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改作风提效能 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履职督查动员会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4-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邓亚男)为推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和政务服务管理系统认真履职尽责,改进作风,提升效能。昨天(4月21日)下午,荆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召开动员会,对2016年度本系统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督查内容包括:是否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否严格依法行政,是否服务改善民生,是否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务服务流程,是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委七条意见等;督查活动将通过明察暗访,第三方监督,集中评议,倒查追责等方式进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