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某宾馆前的停车场发生争执 保安被扇两耳光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4-23

  昨日上午,男子李某开车到荆州区一宾馆住宿,停车时因宾馆保安态度不好,双方发生争执。期间保安被扇两耳光,遂打电话报警,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化解了这场冲突。

  上午10时,在该宾馆停车场内,李某让保安引导其倒车,保安陈某没有理会。据李某介绍,由于车位有限,怕车辆发生摩擦。

  自己作为消费者,让保安指挥一下完全合情合理。但陈某的态度却十分不耐烦,慢慢地两人都有了火气,言语也不客气起来。情急之下,李某上前扇了陈某两耳光,陈某立即拨打报警电话。

  接警后,御河社区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经过民警一番耐心的调解,双方静下心来,李某承认之前言语的错误,并当场向陈某道歉,并拿出500元给陈某作为赔偿。由于李某道歉十分诚恳,陈某表示谅解,并婉拒其赔偿,双方握手言和。(记者宋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