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第十九届小太阳读书节暨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4-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今天(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荆州市第十九届小太阳读书节暨全民阅读活动在市图书馆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守卫宣布小太阳读书节暨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启动。王守卫指出,今年是国家倡导开展全民阅读10周年,为做好今年全民阅读活动,要建立健全工作联席协商机制,强化专班力量,推动全民阅读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村组、进社区、进家庭、进工地、进军营、进特殊人群、进网络及相关网站。

  王守卫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市图书馆新馆开馆各项筹备工作,将荆州市图书馆建设成全省地市州领先、一流的文化设施精品工程。市全民阅读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在各行业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读书活动,发挥“职工读书节”、“春天读书”等阅读品牌的引领示范作用,各新闻媒体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启动仪式上,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负责人公布了活动实施方案,读者代表宣读了《全民阅读活动倡议书》、市图书馆文化志愿者代表在仪式上宣誓,活动主办单位还为部分社会读书组织授牌、捐赠书籍。由市图书馆和荆州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开办的《荆图之声》栏目也在仪式上揭牌开播。

  据了解,本届读书节主题为传递书香·悦满荆州,包括读书征文比赛、经典诗词朗诵、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等8大活动,活动从4月开始,持续到12月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