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率队考察上海企业 洽谈产业合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4-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4月21日至4月23日,市长杨智在上海到多家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主持召开上海—荆州产业合作对接会,推介荆州投资环境和项目,推动两地合作。

  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智慧城市服务与运营商,是国内第一家以智能建筑为主业在深交所上市的公司,目前,延华智能公司已与荆州市城投公司签订了投资协议。4月21日,杨智一行来到延华集团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智慧城市设计建设以及运行效果等情况,希望延华集团将好的经验做法更多地运用到荆州,推动荆州“智慧城市”建设。

  在上海期间,杨智还来到两家上市公司就两地企业深度合作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4月23日,杨智主持召开了上海—荆州产业合作对接会。杨智表示,荆州不仅拥有土地、人力、物流等优势,还拥有农产品加工、汽车零部件、化工医药等产业集群发展优势。荆州将发挥优势,组织专班加强同上海企业的交流合作,积极对接项目,承接产业转移。诚邀上海企业家们去荆州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上海市产业合作促进中心主任唐德根介绍了上海市产业结构调整和转移的相关情况,并建议,荆州要系统规划产业发展,搭建对接平台,加强与上海龙头企业的密切联系,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条。荆州驻沪招商专班要加深对上海企业的了解,丰富招商方式,着力加强产业转移、现代服务业、特色园区共建三方面的工作力度。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蒋鸿介绍了荆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得“中”独厚的区位优势、丰富的要素资源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纪南文旅区、华中农高区、各县市区,市招商局,市国资委,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