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五一”到楚王车马阵 市级以上劳模免费入园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4-27

  记者从楚王车马阵景区获悉,为迎接“五一”小长假,4月30日至5月2日,景区将以“穿越千年梦回楚国”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荆州市级以上劳模凭相关证件可免费入园。

  据了解,此次活动包括“楚乐绕梁千年爱恋”、“民俗互动活动”、“全民寻找楚王宝藏”、“‘芈月’巡游”、“楚王好细腰全城寻找最美A4腰”等五大活动,将在景区营造出浓厚楚文化氛围,让游客体验一把穿越千年的感觉。

  活动期间,景区内九曲桥广场将不定时安排琴瑟合奏表演,以及4名楚装美女民乐演出;民俗表演则包括木偶戏、投壶、吹糖人、泥塑、棕编等,游客可现场体验参与;全民寻宝则需要游客在景区各处寻找相关拼图,能拼出完整地图的游客,可获得景区提供的精美礼品:“楚王好细腰全城寻找最美A4腰”活动主要通过线上评选,参与者将自己的照片上传至“荆州楚王车马阵”微信平台,即可参与评选,票数最高的前6名将获得旅游大奖。(记者伍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