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7个新建安置房项目启动 荆州区4个沙市区9个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04-28

  原标题:市房管局领导做客荆州人民广播电台《行风热线》

  上线时间:4月27日8:00-8:30

  上线嘉宾:荆州市房产管理局副局长张宏

  主持人:米兰

  主持人:市民刘女士反映,以前住在江棉宿舍,每个月享受120块钱的住房补贴,现在租住在梅园小区一间房子里,每月享受75块钱的补贴,希望能将补贴恢复到原来的120块,这个情况是怎么处理的呢?

  张宏:低保家庭是一个平方米补助7.2元,低收入家庭是5.3元,补贴的标准不一样,另外还有住房面积问题。每年年审一次,一般是8月到11月份。如果存有异议可以拨打:4306879找住房保障中心。

  市民:我住在玉桥,房子是公房,楼上是私房,4月21日向胜利房管员反映,我的厕所漏水,漏了之后怎么办?

  张宏:由于涉及到私房的有些情况,应该是楼上住户解决防水问题,节目之后我们会请胜利房管所协调处理。

  市民:我买的90平方米以下的房子,去年9月份买的房子有契税补贴吗?

  张宏:去年8月31日之后至今年9月1日之前购房的,可以享受购房补贴,财政局和房管局联合发布了这项具体办法的,您可以到辖区房管理办理契税补贴。

  主持人:今年我们荆州市在大面积进行棚户区改造,那么玉桥有没有项目?

  张宏:今年棚户区改造有40个项目,40个项目中荆州区征收腾地项目是7个,沙市区是9个,荆州开发区是9个,一共25个项目;新建安置房的项目一共是7个,已经启动,荆州区4个,沙市区1个;荆州开发区2个;另外还有8个综合整治的项目,荆州区5个,沙市区2个,文旅区1个;玉桥我们也画了项目。

  主持人:今年年内能完成任务吗?

  张宏:从现在的进程来看,每个项目都成立了专班,都有领导,可以在年底完成任务。记者汪万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