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婆婆坐公交丢了行李箱 里面装了6万元现金

来源: 长江网 2016-04-29

  乘公交车时遗失行李箱,误以为落在了火车上。年过古稀的婆婆遗失了近6万元现金,因患健忘症而找错了方向,直至昨日才找回巨款。

  昨日上午,71岁的孔婆婆从沙市赶至武昌,取回丢失三天的行李箱。经清点,箱内5.8万元现金分文不少,她拉着电车工作人员的手忙不迭地道谢。

  据孔婆婆介绍,她因神经衰弱,患有轻微健忘症,4月25日上午,她从沙市乘坐火车赶到武汉,准备去女儿家,到武汉后,乘坐8路电车时,不慎将行李箱落在电车上,却一直以为将行李箱丢在火车上,遍寻未果。

  因害怕家人责怪,她不敢说出箱内有几万元现金的实情,急得几天吃不下饭。直至4月27日晚,接到女儿的通知,她才知道行李箱妥善保管在电车站点,箱内钱物安然无恙。

  原来4月25日,8路电车262号驾驶员熊家春驾车到达武昌火车站站点,下车时看到车厢内有一个棕色行李箱,他猜想是乘客一时大意落在车上,很快会折回寻找,便放到站点让工作人员留意,直至当天下午行李箱仍无人认领。

  工作人员便在站点张贴失物招领,但行李箱仍然无人问津。工作人员于是一起打开箱子,发现孔婆婆女儿的电话号码,这才辗转联系上失主。(记者饶纯武通讯员李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