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强人付玉萍:纵横商界三十载 只为那份梦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4-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万敬)美容、旅游和家具建材,这看起来毫不搭界的三个行业,却被一位荆州美女用30年时间,整合成了一个“事业帝国”。这个荆州美女,名叫付玉萍。5月1号,荆州共创欧美龙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即将开业,作为这里的老板,付玉萍最近忙的不可开交,对于这个新近涉及的行业,她有自己的规划。

  干练果敢,是付玉萍给记者的第一印象,说起自己的事业,她更是神采飞扬。付玉萍说,2006年,与朋友聊天时她了解到,家具建材行业的利润空间非常大,这让她萌生了做建材的想法。但对这个行业并不熟悉的她,不敢贸然投资,只能从原材料代理开始起步,随着经验的积累,付玉萍的事业规划越来越明晰。2015年,她开始进入家居行业。在荆州区学堂州开办了斯普林沙发加工厂。

  沙发厂的成功,让她对自己的判断更加有信心,今年年初,付玉萍融资6亿元,成功入驻荆州共创欧美龙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

  虽然共创欧美龙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还没有正式投入运营,但付玉萍对它的前景却非常看好,这份自信主要来自于她在其它领域的巨大成功。说起付玉萍的名字,在荆州医疗整容业,可是赫赫有名,她创业生涯中的第一桶金就是来自这个行业。现在,荆州最大的整容医疗机构名韩医疗整形就是她旗下的产业。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名韩医疗整形已经从一家小店发展到现在遍及荆州、武汉、福州、赣州四城市7家连锁店的大机构。在外人看来,付玉萍的事业已经很成功了,但她并不满足。2012年,熊家塚考古取得重大发现后,她开始涉足旅游,文化产业。

  四年时间过去了,付玉萍的熊家塚配套产业园已初具规模。医疗、旅游、家具这就是她经商三十载给自己设计的蓝图。谈起自己的成功,付玉萍说当然少不了运气,但团队、努力、坚持肯定不能少。最重要的是自己对每一份事业的梦想。

  作为荆州本地成功企业家,付玉萍一直非常热衷于慈善事业。得知《江汉风》发起了“书香暖童心”的大型公益活动,她当即表示,希望能够给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爱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