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五城同创”进行时:航空路菜场环境差 引人吐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5-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近期,我们一直在关注城区农贸市场的卫生状况,经过报道,提高了一些菜场管理人员的认识,纷纷表示将拿出实际行动改善环境。今天上午,我们来到了航空路新生大市场,这里的卫生状况又如何呢?

  航空路新生大市场的入口处,停了不少商贩和市民的摩托车,把本就不宽的路面占了一半。地面的卫生状况也是不容乐观。

  您看这地面污水横流,早餐后的餐盒随意丢在路面,一些零散的垃圾也随处可见,而旁边水产品的区域更是脏乱不堪,污水横流,一些商贩取完虾尾后,直接把虾壳和其他废弃物丢在路面上。

  在菜场里面,记者看到“市场垃圾不落地,我们荆州更美丽”的宣传标语,事实情况是否真如标语所说的那样?通过观察,记者发现蔬菜区都有统一的标牌,摊贩各占其位,粗略一看,感觉还过得去,但仔细一看,记者发现路面上存在不少菜叶,塑料袋等垃圾,摊位上的白色瓷砖也被污染物所覆盖。

  相较于蔬菜区,肉类区环境卫生更差了。一些废弃的肉渣散落在地上,地面湿哒哒的一片,为了防滑,商贩不得已穿起了套鞋。

  商贩们说,这样的卫生状况对他们的生意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既然卫生状况这么差,难道菜市场没有人打扫吗?

  有商贩称,以前每天扫、每天冲洗,现在则是几天才冲洗一次。

  走过这个区域,在靠近菜市场东边的一个出口,这里的卫生状况可谓是触目惊心。

  这里主要是卖家禽的商户,扑面而来的就是令人作呕的恶臭,鸡粪和鸡毛遍地。

  在这片家禽经营区的对面,还有一堆臭味难闻的垃圾,滋生了不少蚊蝇,不少人路过都捂着鼻子。

  记者观察到,距离这片脏乱区域20米就是居民生活小区,住在这里的居民能忍受吗?

  居民们都吐槽,这里的环境卫生直接影响到了他们的生活。

  居民们苦不堪言,希望菜场能马上解决这个问题,随后,我们来到了菜市场管理办公室。

  【编后】在今天的采访中,通过画面,大家可以看到这里的卫生环境状况如何,臭味令人作呕,环境是触目惊心,今天现场,记者没有找到菜场管理人员,明天我们会继续关注航空路新生大市场的环境卫生问题,也希望相关部门能拿出方案,解决市场脏乱差的问题,还市民一个舒适的购物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