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五城同创”进行时:您对菜场的卫生环境满意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5-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农贸市场是荆州五城同创中必检的项目之一,最近,我们一直在关注城区农贸市场的环境卫生,那作为城市的主人,市民觉得目前农贸市场的环境如何?又有些什么建议?市民心中理想的菜市场又是怎么样呢?

  在随机的采访的近30位市民当中,绝大多数都表示对目前荆州农贸市场的卫生环境不满意,特别是水产品和活禽区域卫生最差。

  希望菜场改变面貌是大家共同的心愿,那市民心中理想的菜场是怎么样的呢?

  有市民表示,干净整洁,地面没有污水。目前,荆州正值五城同创,不少市民觉得在硬件上,应该加快一些菜市场重建或是翻新的速度,但在此之前,各个菜市场的管理办公室应该想方设法进行改善市场环境。

  除了菜市场管理方加强力度进行管理,一个好的菜市场环境也需要市民的爱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