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启动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5-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今天(5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在全市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电视电话动员会上强调,要坚持真学真明白,推动党规党纪内化于心;要坚持真用真落实,推动党规党纪外化于行;要坚持真严真担当,推动党规党纪落地生根。

  根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今年5月全市集中开展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践行《准则》《条例》,做遵规守矩党员”。

  李新华指出,抓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单位要以宣教月活动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党规党纪教育,在学深学透、在入脑入心、在全面覆盖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规守矩,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做到真学真明白,推动党规党纪内化于心。

  要坚持真用真落实,推动党规党纪外化于行。李新华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抓住宣教月有利时机,结合本地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不断强化廉洁从政教育,推动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要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颁布施行两项法规的重大意义,自觉对标“高线”、始终严守“底线”、不断筑牢“防线”,自觉践行廉洁自律规范,时刻用两项法规的要求约束自己的言行,始终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李新华强调,各级党委、党组和纪委、纪检组要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把学习贯彻两项法规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强纪律建设。要坚持真用真落实,以敢于较真、敢于碰硬为担当,以《准则》为标尺,以《条例》为戒尺,强化责任担当、示范引领、执纪问责,推动党规党纪落地生根。用“践行《准则》《条例》,做遵规守矩党员”的实际行动,为加快荆州振兴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黄汉桥、刘曾君、曾庆祝在荆州主会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汉桥宣读了《全市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祝主持会议。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公安三袁”家规专题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