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五城同创”进行时:菜场增加保洁人员 积极清扫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5-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实习记者母佳慧)之前,《江汉风》报道了航空路菜市场脏乱差的新闻,寻找菜市场的管理方,没找到人,今天记者继续到菜场去看了看。

  上午9点,记者来到了航空路新生大市场管理办公室,见到了市场管理人员崔洁,他告诉记者,市场相对比较老旧,基础设施薄弱,目前,菜场有专职的保洁员进行清扫。

  据了解,目前菜场白天有两名清洁人员清扫,但因为市场面积大,人员相对较少,所以清扫垃圾并不及时。崔洁说以前市场是每晚进行冲洗,现在频次减少了,这是为何呢?

  崔洁说,洗洁精冲洗地面以后没有干,第二天地面就蛮滑,市场上出现几次上了年龄的人摔跤了,我们就不敢每天冲,基本是一周冲洗一次,再就是特别脏就冲。

  针对市场内存在脏乱差的情况,崔洁也表示他们会将加大管理力度。

  在之前节目中,记者还报道了菜场与居民区连接处存在一堆垃圾,臭味难闻,关于这个问题,崔洁解释:那里是市场垃圾的一个临时堆放点,周边居民的生活垃圾也丢在这里,他们会定时安排人员清理。但只要垃圾堆在这里,环境就不会彻底改变,随后,记者也将这个问题反映到永红社区居委会,居委会工作人员也叫来了市场管理人员进行协商。

  也就是说中午清理过后,会保持短暂的整洁,但很快市场产生的垃圾又会堆积在这里,直至第二天中午再进行清理,那么这里的环境问题到底该怎么解决呢?

  崔洁说,做个台子,用门关起来,没拖之前把门锁着看不到垃圾,这样会好一点。

  据了解,从昨天开始,商务局、城管局、食药局、公安局等部门对航空路市场的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目前,市场的一些破损路面也正在重修。

  【编后】关于航空路市场外连接居民区存在垃圾临时堆放的点的问题,到最后依然还是没能彻底解决,随着天气的炎热,垃圾堆放在这里还是会散发臭味,我们希望趁着相关部门集中对航空路大市场进行集中整治时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我们还会继续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