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注意啦!荆州中心城区购新房可享一半契税补贴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5-06

  记者昨从市房管局了解到,日前,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三个片区已正式开始受理荆州中心城区商品住房购房补贴申请,符合条件的购房人可持相关资料到各区申请办理。

  根据我市《中心城区购房补贴实施暂行办法》,凡在中心城区购买的非首套房,单套面积在90㎡以上、 144㎡以下,且相关《商品房购买合同》的备案时间为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的购房者,可以享受契税补贴50%的优惠政策。凡符合条件的市民需携带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和复印件)、房产部门出具的购房时限及资格证明、销售不动产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 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缴纳契税《税收通用缴款书》或《税收完税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所购楼盘所在地的窗口办理。(记者安娇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