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C1考试权限正式下放县市 松滋石首伢可就近考驾照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5-06

  记者昨从石首交警大队获悉,近日市公安交管局党委委员、车管所副所长聂艳玲率考试中心、车驾管科负责人到石首C1考训中心举行小型汽车驾驶人考试工作下放交接仪式并签订了责任书,这意味着,C1考试权限正式下放至石首交警大队。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该大队从石首考试学员往返荆州的实际困难出发,提出建设本地C1考训中心的建议,并积极向上级公安机关和市委市政府汇报。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大队的努力下,石首C1考训中心通过立项、征地、建设、验收,于2015年8月开始试运行,目前考场各项业务指标、网络支撑、系统运行及考场管理均正常运转,驾考学员均能适应驾考中心的场地训练和考试。为切实将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该大队有序推进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及时发现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反馈,多渠道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通过多举措全力争取C1考试权限下放,方便石首市民就近考试、就近拿证。前期试运行阶段,除重大节假日每周二、周四开考,平均每天考量接近600人。权限下放后,将每周开考三天,并每天全科目考试,预计每年考试人数将达到1万余人。

  记者了解到,松滋昨日也已经签订责任书,下放C1考试权限。(记者佘海艳通讯员潘晓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