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家粮食局督导荆州夏粮收购和粮食库存检查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5-0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晏晓宁吕洪波)5月5日至5月6日,国家粮食局副局长曾丽瑛到荆州,督导我市夏季粮油收购及粮食库存检查工作。曾丽瑛一行先后江陵县粮食储备库、荆州市粮食储备库、中储粮荆州直属库,仔细查看储存粮食品种、性质及质量,详细了解今年小麦、油菜籽种植品种、农民生产成本及企业加工销售情况。在荆州市粮食储备库,曾丽瑛还考察了粮食仓储信息化集成管理系统,察看稻谷收购从扦样、检验、过磅、制票、入库到结算等环节信息化处理演示。

  曾丽瑛说,荆州作为全国粮食主产区,粮油品质好、商品率高、调出量大,为国家粮食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她要求荆州按照托市预案规定,提前做好仓容、器材、人员、资金等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组织协调,加大政策性粮油“去库存”力度,做好中央和地方储备粮轮换销售,抓紧“危仓老库”维修改造,确保新粮上市前投入收购。要积极支持和鼓励粮食加工企业等多元主体入市收购,切实做好油菜籽市场化收购工作。要强化监督检查,督促粮食企业严格执行收购守则,杜绝向售粮农民“打白条”。

  省粮食局局长张爱国、副市长袁德芳陪同检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