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部署“两学一做”学教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5-09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杨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换届选举等文件精神和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电视电话动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市政府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

  杨智强调,政府系统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对党忠诚、严守纪律、严格履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加速发展。要知行合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学是做的基础,做是学的目的。党组成员要带头学、带领学,通过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信念,用学习成果推动荆州经济社会发展。要弘扬正气。认真汲取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的惨痛教训,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党组成员要积极参与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把自己“摆进去”,时刻用《准则》《条例》约束自己的言行,做正气新风的弘扬者。要绝对忠诚。党员领导干部要知恩、感恩,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地方,都必须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讲真话、干真事。

  市政府党组成员曹松、黄庭松、袁德芳、傅志峰、陈斌等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感受,进行了讨论,副市长徐朝平列席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