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开讲》之“同体大爱”:无私大爱感动观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5-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昨天(5月8日)晚上八点,荆州电视台弘文尚德特别节目《好人开讲》第十三季《同体大爱》在新闻频道播出,荆州区城南春天小区的陈姨妈叫上亲朋好友,到自己家里一起聆听好人故事。

  当他人的生命遭遇不幸,虽素不相识,但不需思索地就能将自己身体的一部分——血液、细胞、角膜、甚至身躯都奉献出来,视他人与自己同体。昨晚的《好人开讲》,讲述的就是五位嘉宾无私奉献的故事。

  肖磊,是荆州市妇幼保健医院的一名普通的医生,为了挽救一位素不相识的白血病患者,他多次异地捐髓,最后让这名白血病患者获得新生。

  陈姨妈平时就是一个无偿献血者,看了肖磊的故事之后,她更加觉得,只有人人都无私奉献,社会才能更温暖。

  陈姨妈表示,她已经加入中华骨髓库,只要配型成功,她一定会像肖磊那样义不容辞的捐献出自己的造血干细胞。

  第三位出场的开讲嘉宾刘运华,是公安县毛家港镇一位平凡的农民,但他做了一个不平凡的决定——捐献去世儿子的器官。居民们看到这里,内心都被这种伟大的父爱所震撼。

  一个多小时的节目很快播完了,开讲嘉宾的无私大爱,却一直温暖着居民的心。

  今晚八点半,本期的《好人开讲》之同体大爱,还将在社区频道播出,随后5月10号下午五点公共频道也会进行重播。敬请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