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在沪招商 47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12亿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5-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建平 蒋斌)昨天(5月10日),荆州·上海(长三角)经贸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出席仪式并向在沪客商推介荆州。

  签约仪式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李新华首先代表中共荆州市委、荆州市人民政府,向出席洽谈会的企业家和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李新华说,荆州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人杰地灵,是一座古老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滨江城市,是一个磁力十足、充满活力的新市场。荆州临江得中,区位优越,境内拥有483公里长江“黄金水道”和651公里优质岸线,沪蓉铁路、沪蓉高速横贯东西,二广高速、随岳高速纵穿南北。伴随着荆州民用机场新建、“北煤南运”大通道蒙华铁路全面开工,荆州正在加快形成集“铁路、公路、港口、航空”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将成为长江经济带的重要物流通道。荆州民风淳朴,百姓善良。在去年“东方之星”客轮翻沉救援中,荆州干部群众戮力同心、并肩战斗,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荆州人民在救援中勇于担当、守望相助,传递了小城温暖,展现了人性光辉。荆州机遇叠加,前景美好。荆州是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国家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等国家战略叠加区,是湖北第二大人才密集地,蕴藏着巨大的政策机遇、市场空间、消费潜力和发展韧性。

  李新华表示,将以今天的活动为起点,更加积极深入地接轨先进地区,全面学习先进经验,主动承接发达地区的经济辐射和要素溢出,加快把荆州建设成为长江中游重要的中心城市。荆州将始终坚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全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服务效能更高、商务成本最低、法治环境更好的城市,为投资者提供高效优质服务,让广大企业在荆州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经营。

  仪式上,上海延华集团董事长胡黎明,江苏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本华分别分享了企业在荆州投资与发展的历程。他们都表示荆州重商环境浓厚、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

  本次活动中,荆州共集中签约项目47个,总投资212亿元。其中,公安县签约4个项目,江陵县签约4个项目,监利县签约5个项目,荆州开发区签约8个项目,沙市区签约6个项目,石首市签约5个项目,荆州区签约5个项目,洪湖市签约5个项目,松滋市签约4个项目,华中农高区签约1个项目。

  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蒋鸿、市招商局、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