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将组团参加2016华创会 推介重大招商项目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05-12

  记者昨悉,荆州将组织本地相关单位和企业率团参加2016年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以下简称第十六届“华创会”)。

  针对此次华创会,荆州已出台2016年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参会活动方案,提出三大重点活动。

  推荐联络。重点宣传荆州社会发展成就、投资环境,推介全市重大招商项目;重点联络荆州籍华侨华人专业人士、侨商代表及已在我国沿边沿海投资的侨商参会和来荆洽谈。

  项目对接。针对大会组委会邀请的生物医药、材料能源、能源环保、现代制造、IT光电子、农林牧渔、交通运输、文化传媒、投资贸易等领域的海外代表项目信息情况,各地各相关部门重点做好项目的对接、洽谈与落实工作。

  邀请考察。会前、会后分期分批邀请与会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侨商、侨领以及港澳工商界代表来荆参观、考察和洽谈。

  据了解,6月22日至24日,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华创会”将在武汉召开。大会邀请海外代表1000人,国内代表2000人,并举办“华创杯”创业大赛颁奖、“侨梦苑”省市推介会、千人智库高层次人才项目发布对接会、生物医药专场、省市区专场推介洽谈以及加拿大、德国、新西兰项目专场等活动。(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