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点赞!荆州市实验中学勇夺全国啦啦操比赛冠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5-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晗郭佩月)最近,荆州市实验中学传来好消息,学校的啦啦操团队在全国啦啦操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灵动的舞姿,绚丽的服装,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表演,征服了现场的评委。5月6号,全国啦啦操联赛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的,来自全国共3400多名运动健儿参加了此次比赛,荆州市实验中学啦啦操队作为荆州市唯一一支参赛队进入了决赛,并且获得了中学甲组爵士规定动作和中学甲组街舞规定动作两项比赛的第一名。今天,记者在荆州市实验中学见到了这群活泼可爱的学生们,她们还现场为记者表演了一段。

  虽说取得了好名次,但是大家都非常谦虚。回想起训练的这一段时间,虽然辛苦,但是依然收获满满。

  荆州市实验中学啦啦操于2015年9月组队。组队以来,全体队员在教练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积极备战,克服了不少困难,

  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大家的努力,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队员们在赛场上的惊艳表现,也向观众和评委展现了荆州的中学生朝气、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这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和武汉体育学院承办。此次参赛获奖,也得益于学校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科学合理安排学习和训练时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