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第九届足球联赛开战 16支球队参与角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5-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远康)5月14日,荆州市第九届“恒隆杯”足球联赛在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赛。来自中心城区企事业单位、机关院校、业余足球俱乐部的14支球队和来自松滋、江陵的2支县市区球队参赛。16支球队被分为四组,将在50天里捉队厮杀。

  开幕战中,恒隆队凭借整体实力优势,以6比2战胜一中队,取得开门红。

  本次赛事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市足球协会承办,恒隆企业集团协办。据介绍,本次赛事将采用国际标准11人赛制,参赛球队将通过分组单循环赛决出8强,再通过交叉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此后的每个双休日,在市奥体中心都会进行4场比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