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变造车牌被识破 手枪里4发子弹已经上膛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6-05-17

  今天凌晨,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监利大队民警在荆岳长江大桥桥头执勤。凌晨2时25分许,民警发现一辆白色雷克萨斯轿车悬挂的粤B209WH号牌有问题,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

  民警看到,车上两名男子神色警惕、精神高度紧张,驾驶员张某在车内左翻右找,始终拿不出驾驶证;坐在副驾驶座位的男子徐某,压低嗓音对张某说,“你的证件好像放在后备箱的皮包里了,赶紧去拿”,同时推搡张某,不停地使眼色。

 

  张某听后,一言不发,走向车辆尾部,打开后备箱,准备伸手去取挎包。

  凭着丰富的查缉经验,几名民警感觉此事不简单,相互示意,当张某打开后备箱,立即喝令“别动、向后退”,迅速上前取出挎包。

  拉开拉链,发现包里有一台电子秤,再摸挎包底部,竟有一支仿77式手枪,4发子弹已经上膛。

 

  包内还有1把匕首、1袋麻果以及15万元现金。见事情暴露,两名男子欲弃车逃跑,被几名民警与路政人员一起牢牢控制。

  两人交代,驾车从重庆出发前往广东,此前吸食了麻果。但对于枪支来历,两人均沉默不言,声称不知情。

  据查,该车真实牌号为粤SJ3L17,这两人均有犯罪前科:张某非法拘禁,徐某非法持有毒品、贩卖毒品、盗窃,分别被判处过有期徒刑。目前,该案已移交地方公安进一步调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