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筹网游费 以套现赚手续费名义骗女网友18万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5-17

  为筹网络游戏费用,男子诓骗女网友合伙赚钱,结果短短半年时间诈骗女网友18万余元。松滋市警方昨日通报,嫌疑人邱某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4月20日,松滋市公安局新江口水陆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被一网友诈骗现金18万余元。

  2015年9月,邱某玩网页游戏成瘾,花费大量资金,已无力支付游戏费用。邱某通过QQ认识女子小莉,并用“花呗”套取现金1500元用于网游,两月过去了无力支付套取小莉的现金。因小莉追债紧迫,邱某便和小莉联系,谎称通过“花呗套现”可以赚取手续费,回报很高,要求小莉出钱由邱某具体操作,利润平分。

  小莉听信邱某的谎言,从2015年11月开始,陆续往邱某银行卡转汇人民币18.7万元,结果到今年4月未获得一分钱的回报,多次向邱某讨要未果遂报警。警方经抓捕未果,对邱某上网追逃。5月11日,民警获悉邱某的准确信息在松滋市将其抓获。邱某对诈骗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邱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刘思楫通讯员宋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