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妻子劝阻喝酒路上遭丈夫狂殴 民警闻救命声赶到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5-19

  近日,石首市公安局民警上路查酒驾时,竟意外发现一名步行醉汉在疯狂殴打其妻,殴打原因是其妻劝阻他喝酒。

  由于醉汉丧失理智,民警当即将其强制带回派出所约束。两小时后,醉汉开始清醒,对自己行为追悔不已。

  当晚7时许,石首市公安局调关派出所与交警调关中队在调关镇南闸开展酒驾整治行动。21时许,调关派出所指导员肖敏听到不远处传来阵阵呼救声,他急忙带领民警赶赴现场,发现一名男子正将一名女子按倒在地进行狂殴,立即上前制止。

  “这是我老婆。”男子酒醉熏天称女子是他老婆,而女子赌气般称不认识他。民警将男子强制带回派出所约束和调查。经查,男子姓黎,与被殴打女子确为夫妻关系。由于平日黎某总是好酒贪杯,妻子屡次劝解无效。当天晚上,黎某又在朋友家喝酒,其妻见状前来劝止,黎某感到丢了面子,于是在回家路上吵了起来,并对妻子痛殴。因民警制止及时,黎某妻子身体无大碍。

  两小时后,黎某醒酒,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记者 佘海艳 特约记者 卢贻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