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警方所队联手勇擒一名飞车抢夺惯犯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5-1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吴道敏 吕杨 杨余骊)5月18日,两名男子骑摩托车在仙洪公路洪湖市万全镇路段飞车抢夺一群众的金项链后,朝洪湖城区方向逃逸,接警后,洪湖警方所队联手,围追堵截,抓获一名飞车抢夺惯犯,另外一名嫌犯正在追捕中。

  5月18日11时40分许,洪湖市公安局万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金项链被两名男子骑摩托车从脖子上抢走,朝洪湖城区方向逃窜。该所副所长王伟一面向110指挥中心报告请求组织拦截,一面带领民警驱车追赶。该局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张建军在仙洪公路上执勤时,接到110指令,立即率警上路拦截,就在民警刚发动车辆时,一辆嫌疑摩托车从民警面前飞驰而过,民警见状驾车追击并喊话,责令摩托车驾驶员靠边停车,但驾车男子不仅没停车,反而加速疯狂逃跑。民警因担心摩托车速度过快发生意外,就超越摩托车,停车后拦截,这时嫌疑车辆突然调转车头往公路边的小路上继续逃窜,随后民警调转车头跟踪追击,由于嫌疑人慌不择路且车速过快,所驾摩托车在小路旁滑倒,当嫌疑人打算扶起摩托车继续逃窜时,手指被摩托车齿轮夹伤,被随后追赶的民警擒获,另一名嫌疑人在摩托车倒地后潜逃。

  经调查,被擒获的嫌疑人叫沈某(男,40岁,仙桃市张沟镇人),多次因飞车抢夺被判刑。目前,沈某已被洪湖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另外一名嫌犯正在追捕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