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九老仙都灯光节将开幕 1500万盏明灯打造灯海星空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5-25

  记者昨从九老仙都景区获悉,景区26日举办梦幻灯光节,1500万盏明灯将在九老仙都景区夜空点亮。连日来,景区内正组织工人积极赶工,力求在六一节前为市民打造一片别样的灯海星空。

  据九老仙都景区负责人介绍,本次灯展制作团队来自江苏,曾经在上海、浙江等地展出,受到各界的欢迎。这次荆州的灯展,制作团队特意融入诸多荆楚元素,诸如关公、荷花等,将现代科技与荆楚文化,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经过为期1个半月的精心制作,现在所有造型已基本完成,除荆楚元素外,还将打造时空隧道、休闲时光、水晶世界、爱情长廊等主题造型。这些造型再配上1500万盏灯,呈现出的流光溢彩将把游客带进梦幻世界。

  据悉,本次灯光节为期三个月,至8月底结束。灯光节期间还将不定期变换活动主题,景区内还将进行灯光水幕墙展示,中外名模走秀等。(记者伍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