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等十城游客凭动车票 可半价游瘦西湖大明寺

来源: 扬州晚报 2016-05-27

  随着宁启铁路动车正式开通,继而扬州又相继开通至汉口、重庆的动车,乘动车来扬州旅游越来越便捷。昨日,记者从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获悉,6月份,扬州将启动“我乘动车下扬州——瘦西湖慢生活体验游活动”。6月1日-30日,从重庆、荆州、武汉、合肥、南京等十个市出发乘动车到扬州的游客,游览瘦西湖、大明寺、唐城遗址、汉陵苑等景区享受门票5折优惠。

  6月十市居民可半价游瘦西湖等

  据悉,目前从这10个城市到扬州均可乘动车:重庆-扬州,朝发晚至,历时11.5小时,较之前节省10小时;恩施、荆州到扬州属于首次通直达车;宜昌-扬州,中午出发晚上到达,历时7小时,节省一半时间;武汉-扬州,白天有两趟动车,4小时可达;六安-扬州,白天有两趟动车,2小时到达;合肥、南通到扬州,1个半小时车程;南京-扬州,7:04-20:30,差不多每小时一班动车,列车运行时间由原来最快的1小时12分钟缩短至48分钟;泰州-扬州,只需半小时。

  昨日上午,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我乘动车下扬州——瘦西湖慢生活体验游活动”方案:6月1日至30日,从重庆、恩施、宜昌、荆州、武汉、六安、合肥、南京、泰州、南通十市出发乘动车到扬州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以及乘动车的车票,游览瘦西湖、大明寺、唐城遗址、汉陵苑等享受门票5折优惠。车票两日内有效,必须与身份证一致。

  另外,活动期间乘动车来扬州入住迎宾馆、虹桥坊酒店,赠送虹桥坊温泉体验券;入住扬州瘦西湖温泉度假村酒店,赠送瘦西湖温泉体验券。

  扬州旅游营销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洁表示,蜀冈-瘦西湖大景区针对动车开通,将整合打包旅游资源,提供更多旅游套餐产品,让更多游客行得顺畅、游得舒畅、玩得欢畅。将提供定制景点套餐、酒店套餐等多样化、个性化、精细化服务,把动车上的乘客变成游客,带动大景区旅游产品的消费增长和旅游产业的和谐发展。

  全国荷花展7月9日在扬举行

  昨日的新闻发布会还公布了第30届全国荷花展方案。第30届全国荷花展活动将于7月9日在扬州举行开幕式,该活动由扬州中国花卉协会荷花分会、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园林管理局主办,瘦西湖风景区管理处、荷花池公园管理处具体承办。

  第30届荷花展主题为“那年,‘荷’你‘藕’遇在扬州”。扬州旅游营销中心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介绍,本次全国荷花展将有来自15个以上省市、自治区,25个以上城市的230名代表参加,预计展出400多个品质、10000盆(缸)荷花,其间将举行11项互动性强、参与度高的活动。

  “全国荷花展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荷花文化交流展示平台。”扬州市瘦西湖风景区管理处主任助理陈炜表示,借助第30届全国荷花展在扬州举办,让古今“荷”文化在扬州交融碰撞;借助现代传媒力量,放大瘦西湖作为国家唯一文化旅游示范区的品牌效应。

  记者居小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