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七旬老父现金存折“被盗” 儿子欲喝农药表清白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5-27

  藏在家里水缸中的5000元现金和5万元存折“养老钱”神秘失踪,七旬老父认为儿子像“小偷”,当着亲友和邻居面指证儿子偷了钱,然而儿子高呼“冤枉”,并欲喝农药证明自己清白。前日,石首市公安局绣林派出所巧破一起“内盗案”。

  当日11时许,绣林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辖区一老人5000元现金被盗。民警赶到现场后,七旬老人邹老汉万分焦急地向民警讲述,前不久他从银行取出5000元现金,锁在自家带锁的空水缸内,可今日早晨打开柜子拿钱准备去看病时,发现缸内空空如也。

  经民警反复勘查,现场无任何被撬和翻动的痕迹。老人称平时总一个人在家,只有儿子邹大龙(化名)知道钥匙放置的地方。突然,老人冲进人群中,一把揪住邹大龙,称就是儿子偷了自己的钱。邹大龙见人们都将怀疑的目光转向他,觉得有口难辩,于是冲进老父房内拿出一瓶农药,打开瓶盖就要喝,称要以死证明自己的清白。民警一把抢过药瓶,并劝告邹大龙:“事情还在调查,你如果真没拿钱,死了岂不是更冤枉了。”

  最后,在家属和邻居的见证下,民警对老人房间全面搜找。半个小时后,民警从衣柜里的一件皮衣内找出一个白色方便袋,打开一看,内装5000元现金和5万元存折。

  老人见后,突然捶胸顿足大哭,向儿子道歉。原来,老人起初将钱和存折藏在缸里,后感觉不放心又转移了地方,过后又忘记了,所以冤枉了儿子。(特约记者卢贻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