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连发暴雨预警 监利、石首将遇雷电阵风

来源: 荆楚网 2016-06-01

  实时消息:

  【气象预警】武汉中心气象台6月1日14时51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监利、石首有雷电活动,阵风6-8级,局部雨量30-50毫米,请注意防范。

  【气象预警】武汉中心气象台6月1日10时5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远安、当阳、五峰、阳新、咸宁、通山有50毫米以上降水,有雷电大风,山区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等级较高,请注意防范。

  【气象预警】武汉中心气象台6月1日9时51分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过去3小时,秭归、武昌降水已达80毫米以上,未来降水将持续,有雷电大风,山区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等级高,请注意防范。

  【气象预警】武汉中心气象台6月1日9时17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宜昌、夷陵、宜都、枝江、钟祥、蕲春、武穴、黄梅、大冶有50毫米以上降水,有雷电大风,山区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等级较高,请注意防范。

  【气象预警】武汉中心气象台6月1日8时47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巴东、秭归、长阳有50毫米以上降水,有雷电大风,山区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等级较高,请注意防范。

  据中国天气网官网网站显示,截止至6月1日下午15时,湖北再发布11条暴雨预警消息

  据中国天气网官网网站显示,截止至6月1日上午11时,湖北各地共发布48条暴雨预警信息,其中最高级别的红色预警就有近10条,包含武汉市江夏区、宜昌市秭归县、宜昌市五峰县、恩施巴东县、鄂州、黄冈市、黄冈浠水县、孝感大悟县、随州广水市等多地,这些地方局部地区短时间降雨量将达100毫米以上,为红色预警;咸宁、宜昌、夷陵、宜都、枝江、钟祥、蕲春、武穴等地有50毫米以上降水,为橙色预警。儿童节变泼水节,出行请注意安全!

  另据中国新闻网6月1日讯

  据中央气象台官网消息,6月1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1日08时至2日08时,陕西东南部、重庆大部、贵州东北部、湖北南部、湖南西北部、江西北部、福建西北部、浙江大部、苏皖南部、上海等地有大雨,其中,陕西东南部、湖北西南部、湖南西部、江西东北部、浙江西部、福建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50~90毫米)。

  另外,上述部分地区还伴有短时强降水或雷暴大风,最大小时雨强20~40毫米,局地可达50~70毫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