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喂!在荆州区结伴偷摩托车的两男一女,快去自首!

来源: 荆州之声 2016-06-02

  5月29号下午3点左右,荆州区太湖港管理区发生一起盗窃摩托车案件,经公安机关调查,发现两名男子及一名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其中一名男性嫌疑人身高172CM左右,年龄35岁左右,身材微胖,身穿黑色T恤,左手上带有手表,另一男性嫌疑人身穿一件印有G-STAR RAW字样的蓝色T恤,身高170CM左右,体型偏胖;女性嫌疑人身高155CM左右,身穿红色长袖上衣和一条白色长裤,背有一个黑色斜挎包;嫌疑人骑一辆有粉红色前壳的踏板车。

  如果您知道线索,请您及时通过电话联系警察叔叔,提供线索并经查证属实、协助破案的,将予以奖励。如果你就是他,请立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联系人:李警官 电话:15697216176;张警官电话:13797494109。

  荆州电台记者胡嫚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