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二批公务车辆车改拍卖今开拍 提车仅需2小时

来源: 荆州日报 2016-06-04

  第二批公务车辆车改拍卖将于今日开拍,为方便车主竞拍后办理车辆过户等手续,市产权交易中心与市车管所将汽车检测工作前置,进行上门服务,以缩短车主提车时间。

  昨日下午,市交管局党委委员、车管所副所长聂艳玲带领10多名工作人员前往车辆展示场地对参拍车辆进行了车检,查看车辆外观、颜色、核载人数、车架号、是否改装等。据介绍,此次参拍车辆共200辆。据悉,以往车主竞拍完成,在现场交款、办理手续后,还需将车辆开到市交管所排队进行车检,再返回拍卖现场办理过户等手续,提车至少需要一天时间。为缩短车主提车时间,避免排队,此次拍卖会提前将车检工作完成,车主提车仅需2小时。

  同时,为方便车主办理过户、上牌等手续,市车管所还在车辆展示现场和车管所开设专用窗口,进一步方便车主,真正实现一站式服务。(记者陈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