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岑河婴童装将跻身“中国质造” 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6-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沙市区岑河镇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全国唯一的“中国婴童装名镇”荣誉称号,而且还有10家企业正积极加入淘宝中国质造产业带项目。作为全国有名的针纺织名镇,岑河该如何借力电商产业发展,打造全国知名的婴童装和母婴用品生产基地?

  6月2号,在沙市区岑河镇的电商大楼里,阿里巴巴中国质造电商平台的负责人正在专门就当地的婴童装企业入驻中国质造电商平台,对企业负责人进行培训。而岑河镇的众多婴童装生产企业也希望抓住这个机会,让自己的企业能获得新的发展。

  中国质造电商平台是阿里巴巴公司为优秀自主品牌上线的专属频道,入驻门槛较高。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为进一步拓宽本地婴童装的销售渠道,岑河镇积极与阿里巴巴公司进行协商,希望使岑河婴童装产业带成为全省第一个入驻中国质造电商平台的产业带。

  中国质造电商平台合作单位负责人郑越峰介绍,中国质造平台与岑河镇进行合作后,他们将推动岑河镇的婴童装企业与京东、苏宁、唯品会等电商平台开展合作,同时还将推动企业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进行合作,引进优秀的设计师和设计团队,推动岑河婴童装品牌的提档升级。

  在岑河婴童装产业带成功入驻中国质造电商平台后,岑河镇首批将会在全镇选择10家左右的企业,按照中国质造电商平台的入驻要求,完善企业财务制度,提高产品质量,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之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